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深层页岩气储层改造取得突破

日期:2020-09-25    来源:四川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5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储层 中国石油 西南油气田

9月20日,经过73天连续作业,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重点工程黄202深层页岩气先导试验区首个平台黄202H3平台97段压裂施工圆满结束,标志着公司在黄瓜山深层页岩气储层改造方面取得突破,为下一步其他平台压裂施工提供重要的经验。

黄202H3平台4口井均位于重庆市永川区,是公司部署在来苏向斜北段的深层页岩气评价井。黄202H3平台于2020年7月10日开始主压裂施工,9月20日结束施工。其中,黄202H3-4井第24段加砂量刷新中国石油深层页岩气单段压裂的加砂纪录。

施工期间,面对平台井加砂规模大、单段设计砂量高等困难挑战,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全平台97段压裂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实现无任何丢段、加砂控液各项压裂指标完全满足设计要求的工作目标,为下步平台井排采测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