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EIA: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近6%

日期:2020-09-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2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期货价格 天然气库存 天然气产量

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近6%,原因是周库存增加小于预期,产量持续下降,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增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截至9月18日的一周内,美国公用事业部门仅增加了66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库存。这远低于路透社分析师预测的780亿立方英尺的预期,也低于去年同期970亿立方英尺和五年(2015-19年)平均800亿立方英尺的规模。近月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12.3美分,收于一周高位2.248美元/百万英热,涨幅为5.8%。

随着液化天然气出口的增加,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飙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