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中核华兴再创施工佳绩 LNG储罐气顶升圆满成功

日期:2020-10-16    来源:中国建设报

国际燃气网

2020
10/16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储罐 LNG项目 LNG工程

近日,在由中核华兴承建的江苏滨海LNG(液化天然气)项目现场,举办了LNG储罐气顶升暨项目建设推进会活动,见证了22万立方米LNG储罐项目气顶升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

江苏滨海LNG项目储罐有效容积为22万立方米,自项目开工以来备受业内关注。该项目是加快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优化天然气布局、加快管网互联互通、保障气源供应的重点项目,一期4座储罐为我国首次自主设计、自主管理。

针对大容积储罐施工的主要特点,中核华兴坚持技术先行、样板引路,创新创优LNG现场文明施工,用保证核电站建造质量和安全体系来保证LNG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为争创LNG工程建设标杆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创造价值体现在每个环节,多次获得各相关方的充分肯定。

自2003年参与国内首个LNG项目建设以来,中核华兴累计建造的LNG储罐多达48座,始终保持LNG项目建造领域的领先地位,见证了国内LNG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