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壳牌:年底Prelude FLNG无法重启

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LNG工厂 液化天然气货物 液化石油气货物

液化天然气巨头壳牌公司预计,年底前,其位于西澳大利亚州近海的Prelude FLNG工厂不会全面恢复生产。

壳牌澳大利亚公司在一份简短的活动更新中称,油气重启过程的工作仍在继续。该公司强调,重点在于安全稳定。

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壳牌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Offshore Energy透露 ,与一些媒体报道的工厂重新开始生产相反,只是油气重新启动的过程已经开始。

壳牌在其最新更新中称:“Prelude是一个长达数十年的项目,我们的重点是提供长期的持续性能。”

该工厂自2月份因电力故障下线以来,从未出口过任何货物。

FLNG的产能为3600万吨/年液化天然气、1300万吨/年凝析油和400万吨/年液化石油气。

壳牌运营的Prelude FLNG距离西澳大利亚布鲁姆475公里,持有67.5%的股份。

日本Inpex持有17.5%的股份,韩国天然气公司持有10%的股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