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明年德国天然气价格将大幅上涨:最高达11%!

日期:2020-10-21    来源:德国热线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1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网络 天然气市场

德国的天然气客户不久将付更多钱:明年天然气将大涨,原因之一是气候保护措施。

明年,德国的消费者将不得不为天然气价格上涨做好准备。原因是二氧化碳价格的上涨和较高的网络使用费,这可以从比较门户网站Verivox的计算中看出。

Verivox能源专家Thorsten Storck说:“我们预计明年天然气价格将再次大幅上涨。” 根据Verivox的说法,到2021年,光是支付给天然气网络的使用费,在全德范围内将平均增加2%。分析中包括了84%能供应天然气的区域。对于能耗为20000千瓦时的模板家庭来说,这意味着每年大约需要8欧元的额外成本。但是,地区之间存在重大差异。

家庭用户的天然气费用由采购成本,网络使用费和税金组成。而众所周知,二氧化碳排放收费将于2021年开始。这个收费的目的是降低化石燃料的吸引力,并鼓励转向更气候友好的替代品。明年以每吨二氧化碳排放收费25欧元开始。根据环境部的说法,这意味着每千瓦时天然气将贵0.6欧分。

根据Verivox的计算,这意味着模板家庭每年需要多支付108欧元:“如果供应商将增加的网络费用和二氧化碳排放费全部转嫁给客户,那么来年的天然气价格甚至将上涨11%左右。”

但是,原材料市场的发展可能会稍微降低一下成本。自今年年初以来,天然气的批发价格已大幅下降,而且,今年平均的燃油价格也下降。根据Storck的说法,较低的采购成本给了供应商更大的余地,使价格上涨幅度不会太大。

在联邦政府内部,如何在房客和房东之间分配额外的供暖费用仍存在争议。SPD领导的联邦环境,司法和财政部希望允许房东承担额外费用的一半。原因是如果房东决定采用新的供暖系统的话,额外成本就会大幅缩水,这也就是为什么房东必须承担部分二氧化碳价格排放费的原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