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沪东阀门将交付复工以来第二艘LNG船低温阀

日期:2020-10-2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22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近日,上海沪东造船阀门有限公司顺利完成LNG船(H1828)低温阀的交付准备工作,伴随着该项目的提交船检和FAT(船东现场验收),标志着公司在今年疫情复工以来的第二艘LNG船低温阀的建造完工。

“十三.五”以来,沪东阀门公司围绕中船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要求,转型定位,努力拼搏,逐渐构筑形成了以高新装备、清洁能源、船舶动力、高性能提升为代表的四大板块战略。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为各项工作推动的有力抓手,实现了建设创新型企业的关键支撑。公司已创建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注册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在清洁能源、超低温阀门、柴油机动力阀门的研制上有了质的突破。今年,沪东阀门已成功研发超低温阀门3大类近百种规格,并在高性能蝶阀和柴油机配套阀门国产化等产品上都有新的实质性突破。截止十三.五,公司已申请专利55项,为研发成果实施知识产权保护,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H1828A船是沪东中华为中船租赁建造的17.4万方LNG运输船。目前,沪东阀门已在YAMAL-LNG船、YAMAL复造船、FSRU、加注船等已交付项目上取得了船东对公司产品的认可,随着手持订单80000方、中远海174000等项目的逐步交付,沪东阀门将在十四.五期间开创技术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