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山西运城取缔一液化气非法经营点

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冯铁飞

国际燃气网

2020
11/02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非法经营点 液化气安全 液化气瓶

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底线,10月27日,山西省运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运城市城市管理局,依法取缔了运城盐湖区西留村一液化石油气非法经营点,查扣液化气石油气200余瓶。

10月27日早上6时30分,运城市市场监管局、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来到该燃气储存分销点进行突击检查,发现现场有200余支液化气瓶储存于停车场内,而在停车场内一楼均有住户,门前没有任何警示标志。6辆货车及多辆电动三轮车上堆满用篷布覆盖的液化气瓶,仓库门口电线乱搭、液化气实瓶和空瓶集中摆放,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经营者无燃气经营许可证,属于非法经营,且存在报废气瓶和超期未检气瓶,无安全保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法人员对所发现的非法液化气瓶进行了暂扣,6辆非法运输危险品车辆情况将移交相关管理部门。

下一步,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以更强的责任、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液化石油气经营和气瓶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