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山东威海金陵首艘双燃料高端客滚船LNG罐吊装到位

日期:2020-11-0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03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燃料罐 LNG项目 LNG市场

10月30日,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威海金陵首艘双燃料高端客滚船W0269船两个LNG燃料罐吊装到位。

W0269船是首艘LNG动力Stena E-Flexer高端客滚船,作为首次在同类型船上使用的双燃料罐体,该LNG燃料罐为IMO C型双层真空罐,单个容积为370m,设计温度为零下165℃,最大允许工作压力为6kg,内外壳材质均为耐低温不锈钢。因罐体吊耳为厂家设计制作的“缆桩式”,吊索具采用吊装主机用的“O”型钢丝绳圈,以最大限度减小对吊码环形盖板产生的压力。

为减少吊装后的动火作业量,生产部门提前完成罐舱内舾装件及周围空舱、水舱等焊接打磨涂装、岩棉包敷结束以及马鞍座底座钻孔工程,并对现场动火作业人员资质及审批手续作出严格规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