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中燃海油与福建新能源及福投股份合资 推进天然气全产业链发展

日期:2020-11-04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04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项目 中国燃气 天然气产业链

2020年11月3日,中国燃气发布公告,集团与中海油气电集团合资成立中燃海油,并与福建新能源及福投股份订立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同意共同投资福建新能源现有的城市燃气项目,推进天然气全产业链发展。

根据公告,福建新能源现时拥有福建省尤溪、明溪、顺昌、光泽及仙游县市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该等县市合共拥有超过220万人口及众多潜在的工商业用户市场,天然气需求强劲。福建新能源同意于该等县市城燃项目所在地成立五家全资子公司,并将五个相关城燃项目资产相应纳入该等子公司名下。

同时,福建新能源同意促成该等子公司增资扩股,引入福投股份和中燃海油作为股东。三方同意,增资后,该等子公司由集团进行运营管理,引入集团的管理模式,充分提升项目的规模与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