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甘肃销售新星站LNG销量破万吨

日期:2020-11-06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薛联峰 赵雅婷

国际燃气网

2020
11/06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销量 天然气业务 LNG业务

截至11月2日,甘肃销售酒泉分公司新星加油(气)站LNG年销量突破万吨,完成年度销售计划任务的200%。

新星站位于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五公里312国道旁。这里是甘肃的西大门,也是连接四省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天然气业务是新星站的新业务。在团队经理的积极带领下,新星站全体员工不等不靠,奉行“走出去,引进来”的经营策略,主动电话联系固定客户。员工分批次到新疆和甘肃的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312国道柳园检查站、柳园停车休息区等地发放名片,宣传新星站的LNG业务,全力以赴吸引客户进站。

在确保油气业务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新星站积极从瓜州县城购进各种水果,在营业室门口销售,吸引国道过路车辆进站购买水果的同时,提高LNG销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