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会议展览 » 燃气会议展览动态 » 正文

2020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开幕

日期:2020-11-12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2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车船 加气站 长输管网

在能源匮乏的时代,绿色、节能、环保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主题,天然气是全球公认的绿色能源,作为当今世界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污染少、燃料经济性好、运行成本低等优势,早已成为国际上的流行趋势。为了更好的促进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产业快速有序的发展,在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家生态环境部、国际天然气汽车协会大力支持下,由亚太天然气汽车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天然气车船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燃气汽车分会共同主办,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20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天然气车船、加气站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NGVS China”)将于2020年11月25 -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举行。

发展绿色交通、保护大气环境,国家鼓励开发和推广应用交通运输工具使用清洁燃料。根据国家规划,将在“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清洁能源汽车。明确鼓励以天然气替代燃料油,大力发展天然气汽车。随着我国长输管网的建设和供气条件的完善,我国天然气汽车发展迅速。据行业权威专家预计,未来我国的天然气汽车将会快速发展,到2025年将达到1000万辆。中国正在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极为重要的天然气汽车市场。预计到2025年,全国要建成约13000座车用天然气加气站。可以预见,未来随着我国天然气供应能力的提升以及加气站的大规模建设,我国的天然气汽车将会迅速发展。

当下,我国已将推广清洁能源车船列为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措施, “十二五”以来,全国人大、党中央和国务院、以及国家有关主管部委发布大量有关能源、交通、环保和车船等产业政策和法规文件,明确要求、鼓励和支持车船使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2020第三届中国天然气车船发展论坛将与展会同期举办,届时将有国内外10多位知名专家发表演讲,演讲内容包括天然气车船发展路线、最新数据解析、行业动态、用气保障、技术创新升级等。中国天然气车船发展论坛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天然气车船发展专业论坛,把推广天然气车船的“研讨交流”与“新技术和新产品展览展示”结合起来,将“展览会”和“论坛”打造成为宣传和贯彻国家天然气车船政策法规、推动天然气车船新技术和新产品应用的重要渠道,早已成为全国推广天然气车船的高端专业平台。

NGVS China已有20届成功举办历史,作为全球NGVS产业的风向标,一直以来,都得到交通部、工信部、能源局、交通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中国船级社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中集安瑞科、厚普清洁能源、中集能源、中材科技、陕汽德龙、凯瑞动力、陕西重汽等龙头企业。展出面积超20000平方米。

多年来,NGVS China已成长为集展览、高峰论坛、技术交流会于一体,服务行业、聚力突围的多层面立体化的行业盛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