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Venture宣布首批工厂装配液化机组抵达

日期:2020-11-12    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2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北美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机组

Venture Global LNG, Inc.自豪地宣布,首批两套液化机组已成功运抵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行政区的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  在项目最终投资决策后不到15个月的时间内即交付在工厂装配的高度优化的0.6 MTPA液化天然气机组,这不仅是一个重要的项目里程碑,也代表着液化天然气建设迈上的一个新台阶。

这两套中型模块化液化机组和混合制冷剂压缩机组已从Baker Hughes位于意大利Avenza的制造工厂运抵路易斯安那州,比合同约定的交付日期提前了两个多月。 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两套机组(交付完毕并安装准备就绪)皆已成功卸货并运输到Calcasieu Pass现场,并已置于基座上定位。 现在,该项目18套相同机组中的第一套和第二套将分别连接到其各自的Chart钎焊铝制换热器或冷箱(其中八个已在现场安装完毕)。 

执行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 LNG很自豪能够继续执行我们首创的战略。  工厂装配的模块化液化机组使我们能够提供液化天然气行业中最快的建设进度,同时显著降低整个项目的风险。  我们期待着成功交付Calcasieu Pass机组中的第3至18套,以及36套相同的Plaquemines液化天然气机组。”

执行联席主席Bob Pender补充说,“前两个液化模块的完成和交付证明了我们与Baker Hughes长期合作关系中固有的一流执行和协作能力。”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以及墨西哥湾沿岸多场飓风的影响,但相比合同时间表,我们的进度已经超前,现在将开始安装这些机组。  这是液化天然气基础设施发展的一个飞跃。”

关于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是美国一家长期以低成本供应液化天然气的供应商,供应来自北美天然气盆地的丰富资源。  该公司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或开发50 MTPA的产能,以向全世界提供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nturegloballng.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