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中国石化首次在贵州实现常压页岩气销售

日期:2020-1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志军 何能举

国际燃气网

2020
11/13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NG站 中国石化 常压页岩气

11月9日17点17分,随着满载真页1HF井5000方页岩气的第一台运输车驶出CNG站,标志着中国石化首次在贵州实现常压页岩气销售。

“我们车田村地下还有这个宝贝,这在县里都是头一份呢”车田村党支部书记彭支文开心地说道。

真页1HF井是股份公司部署在彭水区块道真向斜的一口常压页岩气勘探井,位于贵州省遵义市道真县河口镇车田村关子山组,测试期间该井获得9.6万/天的高产商业气流。

为尽快实现商业销售,华东石油局提前谋划方案,与工程院及施工方多次研讨对接,踏勘线路,优化方案。经多方紧密配合努力,真页1HF井至CNG站输气管线和日处理量5万方页岩气的CNG站顺利完工,有效保障了该井的正常销售。

随着真页1HF井开始销售,实现了股份公司在贵州地区常压页岩气商业开发突破,也为后续贵州地区页岩气规模开发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