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天然气线上交易量突破8亿方大关

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刘楠宵 田新玉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天然气交易量 天然气价格

截至11月10日,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今年已组织120家(次)客户参加了15场天然气线上交易,交易气量8.25亿立方米,成交金额超13亿元。为了提高客户注册率,各区域营销人员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向客户宣传线上交易政策及趋势,引导客户进行交易注册。截至目前,重庆气矿辖区内已有96家客户在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成功注册,占具备注册条件116家客户的83%。

西南油气田重庆气矿积极应对天然气供需形势的变化与挑战,多举措推进天然气价格市场化进程。今年以来,天然气线上市场化交易采取了“竞价、挂牌、协议”等多种交易模式。为帮助客户适应各种交易模式,通过线上交易获得天然气资源,重庆气矿通过网上模拟、现场教学、网络平台、电话指导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帮助客户逐步掌握交易规则,熟悉交易流程,向客户详细解读场次选择、竞价底价、协议交易价等重要信息,协助客户完成交易账户资金出入工作,提供线上摘单的技术支持,确保线上交易工作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合规性。

天然气线上交易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型模式,面对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重庆气矿不断总结解决办法,通过完善客户服务和管理环节,积极引导天然气资源流向,为未来线上交易工作夯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