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今年发现的油气资源将达到100亿桶油当量

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0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资源 油气运营商 油气产量

Rystad Energy表示,尽管人们担心疫情可能会将石油发现量降至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但今年的勘探活动一直很有弹性,新发现资源将达到100亿桶油当量。

迄今已发现的资源超过80亿桶石油当量,预计到年底将稳定在100亿桶左右。

天然气储量约为37.5亿桶,占已探明储量的46%,而液体储量约为43.1亿桶。但土耳其萨卡里亚等未被统计的油气储量还会有额外的上升空间,这意味着今年油气储量将不会回到2016年的低点,即77亿桶油当量。

今年截至10月的73个新发现油田中,陆地和海上发现的油田各占一半,陆上36个,海上37个。

俄罗斯以15.1亿桶油当量位居榜首,苏里南以13.9亿桶油当量位居第二,阿联酋以11亿桶油当量位居第三。

在已探明资源四分之三以上的海上储量中,33%位于超深水区,38%位于深水区,29%位于浅水区。

Rystad表示,从发现石油的时间来看,第三季度是最弱的,新发现石油约为20亿桶,而前两个季度的新发现约为27亿桶。

Rystad Energy高级上游分析师Palzor Shenga表示:“全球油气运营商将会在今年最后两个月增加大量的wildcats项目,尽管其中一些项目可能要到2021年初才能完成,因此也会增加明年的产量。我们认为,发现的石油量可能会稳定在约100亿桶油当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