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通用电气与越南签署液化天然气发电厂合作协议

日期:2020-11-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3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发电厂 液化天然气发电 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官方公告,通用电气公司与一家越南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在越南当地开发先进的液化天然气发电厂

双方在河内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进行了签字。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正在越南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

根据与越南EVNGenco3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在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通用电气将努力提供其一流的燃气轮机技术,设备和服务,估计整个项目价值超过10亿美元。

据通用电气透露,太平洋集团,越南电力工程公司(Power Engineering Consulting Joint Stock Company 2)和TTC集团,以及三菱公司在当地子公司也将参与该项目。

通用电气表示,位于Ba Ria-Vung省的Long Son液化天然气电厂将为该国提供3,600-4,500兆瓦的电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