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20年阿尔及利亚天然气出口料降4.7%

日期:2020-11-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3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料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产量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Abdelmadjid Attar日前表示,阿尔及利亚今年的天然气出口预计将下降4.7%,这主要是因为受到欧洲需求减少以及美国供应便宜的竞争的打击。

Abdelmadjid Attar介绍说,阿尔及利亚石油和天然气销售收入中有95%来自国外,今年预计将出口410亿立方米天然气,低于2019年的430亿立方米。

2019年,该国石油和天然气收入达到330亿美元,预计今年将达到230亿美元。

Attar表示,天然气总产量将达到1260亿立方米,而2019年为1270亿立方米,产量受到老龄化油田和投资缺乏的阻碍,但国内消费自2009年以来每年增长5.3%,2019年达到460亿立方米。

阿尔及利亚去年通过了一项能源法,旨在使其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投资主张,但尚未发布将为投资决策提供依据的具体法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