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县财政不拨款?中石油昆仑燃气回应0元中标桐柏县天然气项目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部舆情

国际燃气网

2020
11/27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燃气 天然气项目 中石油

近日,从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下称“中石油昆仑燃气”)以0元中标的形式,取得桐柏县农村管道天然气建设经营主体,成为特许经营者,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对于为何出现0元中标的情况,桐柏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回应称,该项目县财政局不拨款投资,完全由中标的特许经营者投资建设,所以是0元招标。

11月20日,桐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桐柏县农村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显示,此次采购项目用途为改善桐柏县能源结构和大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农村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条件,改善和提高桐柏县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服务桐柏经济社会发展。特许经营期限为自特许经营授权之日起30年经营期(含2年建设期),经营期满后,由中标的特许经营者将本项目资产完好地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此次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由中石油昆仑燃气以0元中标。

为何会出现由中石油昆仑燃气0元中标的情况?程序是否合规?桐柏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本网回应称:“该项目不同于一般的政府采购项目,该项目县财政局不拨款投资,完全由中标的特许经营者投资建设,所以是0元招标。此次中石油昆仑燃气最终中标是根据评标委员会成员对所有投标人综合评分,最后评定该公司分数最高,资质最好。”

公开信息显示,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港股上市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中石油昆仑燃气曾被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2000万元,立案时间为2017年1月9日,终本日期为2017年7月14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