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双山天然气加气站获批

日期:2020-12-10    来源: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0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加气站 中国石化 重庆石油

大渡口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拟准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

公司双山加气站天然气加气站经营许可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重庆市城镇天然气经营许可实施办法》(修订本 )等规定,我委对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油分公司双山加气站申请天然气加气站经营许可事项进行了审查。经我委组织行业专家审查,该加油站符合《重庆市城镇天然气经营许可实施办法》(修订本 )及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的要求,拟准予许可其在经营范围内开展CNG加气经营活动。

公示期间,对该许可事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大渡口区经济信息委。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并提供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五个工作日)。

举报投诉电话:023-68834745

附件:拟准予城镇天然气经营许可企业信息

大渡口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12月9日

拟准予天然气加气站经营许可企业信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