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延长液化天然气出口条款

日期:2020-12-14    来源:临渊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4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条款 液化天然气运输量 LNG项目

美国能源部已将目前在建或在建工程的七个LNG许可证的出口期限延长至2050年。

扩展项目包括德克萨斯州的Golden Pass候机楼,德克萨斯州的项目以及路易斯安那州的项目,项目。由牵头的墨西哥项目也包括在扩展中。

美国能源部长丹·布劳耶特表示:“美国液化天然气的成功故事仍在继续,这些延长的授权将确保这些出口的收益持续数十年。” “美国刚刚在2020年11月创下了LNG出口的历史新高,自特朗普政府成立以来,LNG的月度出口现在已增长了五倍。”

液化天然气已成为美国能源出口商的主要增长领域,尽管中美贸易战和大流行已经干扰了雄心勃勃的太空领导计划。

在截至今年3月的12个月中,美国向中国的液化天然气运输量降至零,在大流行需求激增后,许多向其他目的地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被取消。然而,现在,未来几年对中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将再次开始增长。仅能源公司就签署了一项协议,在未来五年内向中国Foran能源集团提供26艘LNG货物。

欧洲是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另一个增长市场,尽管由于担心与压裂井生产天然气有关的排放,欧盟与排放相关的野心正在威胁这一潜在的增长。

“对于美国能源部而言,确保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的长远未来至关重要,这将继续满足全球能源安全和减排目标,”能源部副部长兼化石能源部副部长史蒂文温伯格说,在关于出口条款延期的评论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