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全面开启天然气冬季保供模式

日期:2020-12-15    来源:庆元网  作者:黄必瑞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5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设施 LNG场站 天然气需求

近日,庆元县天然气公司全面开启天然气冬季保供模式,从气源保障、设备维保、客户服务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全力做好冬季保供各项准备工作。旨在做好迎峰度冬期间县城及竹口工业园区区天然气供给保障工作,努力确保居民和工商业用户安全用气。

据悉,庆元县天然气公司于11月下旬已提前制定专项保供方案,摸清用户需求,提前做好气量采购计划,以提升气源保障能力,尽最大能力确保县城冬季高峰供气需求。

公司开展LNG场站生产工艺设备设施、供气管道和用户燃气设施维护保养,增加设备、重点区域巡检力度、加密巡检频次,对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冬季高峰供气前,庆元县天然气公司提前完成了东环路、城东大桥、反洋线等中压管线置换通气工作,使镜山里等县城以北小区在冬季来临前用上了清洁干净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