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沪东中华为中船租赁建造LNG船项目2号船下水

日期:2020-12-1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2/16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船 沪东中华

12月8日,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为中船租赁LNG项目建造的17.4万方LNG运输船2号船H1828A轮在长兴1号基地顺利出坞,该船创下该系列船最佳出坞完整性,标志着该项目全面恢复正轨,为后续的系泊试验和货物围护系统建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优化型17.4万立方米LNG船(H1828A船)总长295.00米,船宽45.00米,型深26.25米,设计航速19.5节,采用双燃料主机推进,是全球第四代采用XDF双燃料推进的LNG运输船,运输过程中蒸发率仅为0.1%,低温绝缘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30%以上;采用新一代双燃料动力系统,能耗下降16%,是当今世界上推进效率最高、环保性能最优的LNG运输船。

该船由中国船级社(CCS)上海分社检验,为了抢回由于疫情拖延的工期,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计划安排得非常紧凑。上海分社检验项目组克服重重困难,积极与船东船厂交流,了解各方的需求,为船东船厂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