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印度11月LNG进口增加

日期:2020-12-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0
12/30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液化天然气设施 液化天然气进口量

印度11月份的液化天然气进口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2%。

根据石油部石油规划与分析小组(PPAC)最新月度报告,11月液化天然气进口量达到28.9亿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的25.9亿立方米相比增加了11.8%。

然而,从2020年10月进口量的逐月下滑来看,这一数字仅次于2月进口量。

在2020年4月至11月的财政年度,印度共进口219.7亿立方米液化天然气,比去年同期增长0.6%。

11月进口价格再次小幅下滑,从2019年的8亿美元下滑至11月的7亿美元。

4月至11月的财政年度内,累计进口额从2019年的63亿美元大幅下滑至目前的45亿美元。

印度目前通过6个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进口冷冻燃料,总容量为4250万吨。

据PPAC称,这些设施的利用率继续上升。印度液化天然气公司的达赫液化天然气终端以95%产能利用率运行。

PPAC数据显示,壳牌500万吨/年的哈兹拉液化天然气终端的产能利用率为96.9%,达博液化天然气设施的产能利用率为40.9%。

科奇液化天然气工厂的产能为15.8%,印度石油公司的恩诺雷工厂为11.3%,GSPC的蒙德拉工厂的产能为36.2%。

从印度国内天然气产量来看,上月下降9.1%,至23.3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