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壳牌在Prelude FLNG恢复LNG装载

日期:2021-0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燃气网

2021
01/14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LNG项目 FLNG设施 LNG储存设施

LNG巨头壳牌公司已恢复其西澳大利亚近海Prelude FLNG设施的货物运输。

根据船舶价值提供的AIS数据,这艘147,600立方米的油轮symphony Breeze是近一年来首艘从该设施装载货物的油轮。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电力故障,FLNG机组自2020年2月以来一直处于离线状态。

航运数据显示,symphony Breeze于1月6日装载货物并离开Prelude FLNG。目前,这艘船正在印度尼西亚的Halmahera航行,将前往JERA的Higashi-Oghishima工厂,该工厂包括一座热电厂和附带的LNG储存设施

壳牌发言人指出,Prelude项目是一个持续数十年的项目,公司的重点仍然是提供长期的持续性能。

FLNG的年产能为360万吨LNG、130万吨凝析油和0.4万吨LPG。

壳牌运营着距离西澳大利亚布鲁姆475公里的Prelude FLNG项目,并持有67.5%的股份,日本Inpex持有17.5%,韩国Kogas持有10%,台湾CPC持有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