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现代重工再获液化气船订单

日期:2021-01-15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1
01/1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运输船 LNG船 天然气需求

韩国造船及海洋工程公司(KSOE)的子公司现代三湖重工获得来自利比里亚一家海运公司的一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造船订单,价值1989亿韩元(约合1.81亿美元)。这艘17.4万方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计划于2023年8月交付。

根据合同,现代三湖重工还拥有另外两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和一艘液化石油气运输船的待生效造船合同,合同总价值有可能达到4500亿韩元(约合4.11亿美元)。

此外,现代尾浦船厂也获得一艘4万方液化石油气油轮造船合同,新船预计将于2023年交付。

此外,现代尾浦造船的越南子公司现代越南造船厂(Hyundai Vietnam)将为一家来自来亚洲的船东建造一艘5万吨石油化学品运输船(PC),船东名称并未透露。新船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交付。

据KSOE官员表示,去年KSOE获得了全球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造船订单的大部分订单,获得了全球52艘LNG运输船新造船中的21艘,稳居全球榜首。

KSOE仍对今年的订单持乐观态势。

就在一周前,KSOE共获得6艘15000箱集装箱运输船造船订单,总价约8.184亿美元。该订单来自于一家亚洲船东,具体名称并未透露。

KSOE表示,现代三湖重工将建造这批新船中的两艘新船,价值2970亿韩元。KSOE另一家子公司,现代重工将建造剩余四艘新船,价值5940亿韩元。新船计划于2023年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