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将助力圭亚那制造业蓬勃发展

日期:2021-0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燃气网

2021
02/05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电产业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发电

圭亚那政府计划在德梅拉拉西岸的威尔士铺设一条天然气管道,预计这将对制造业产生转型效应,并使该行业在区域内更具竞争力。伊尔法恩·阿里总统表示,这将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附带利益之一。

近日,世界银行威尔士分部所在的第三地区将出现大规模的开发,这将创造重大机遇和涓滴效应。这指的是建立天然气发电设施的计划。

阿里表示:“你将看到农业设施、农业加工设施的发展。天然气运输到沿海地区,将有助于该地区迈向工业化。我们有一个国家能源计划, 旨在将能源成本降低近50%至60%,使圭亚那现在成为该地区内具有竞争力的制造业包装和加工地区,并将所有这些地域和社群优势与国家能源计划结合起来。”

这一观点与圭亚那制造和服务协会(GMSA)的呼吁不期而合,该协会呼吁解决电力的高成本问题。

GMSA总裁希亚姆 诺克塔指出:“圭亚那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转型临界点。预计经济增长将翻两番,巨大的机遇向所有圭亚那人开放。作为一个地方私营部门,我们不应只着眼于指数增长,而应联合起来实现渐进式增长,这样我们才能具有竞争力。值得注意的是,能源的高成本一直是制造业扩张和增值的一个关键障碍。”

他表示:“政府为解决可靠和稳定的电力问题采取的积极措施令GMSA感到鼓舞,制造业期待着天然气发电的推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