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伍德赛德与RWE签署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日期:2021-0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2/2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液化天然气供应量 液化天然气需求

伍德赛德能源贸易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已与RWE供应贸易公司(RWE)签订了一项销售和购买协议(SPA),从2025年开始,为期7年,从伍德赛德的全球投资组合供应液化天然气。

SPA下的液化天然气供应量约为84万吨/年。SPA不受任何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FID)的约束。

SPA建立在伍德赛德和RWE通过在亚太和大西洋盆地现有的中期和现货业务发展起来的强大关系的基础上。

伍德赛德开发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Meg O'Neill表示,与RWE签署的SPA协议进一步证明了本十年后半期市场对液化天然气的强劲需求。

“客户越来越多地寻求在一段时间内确保新能源供应,以支持我们斯卡伯勒海上天然气资源的开发和冥王星设施的扩建,并增加第二条液化天然气生产线。

她表示:“SPA还为伍德赛德和RWE提供了探索碳中性液化天然气生产和交易潜力的机会。”

RWE供应贸易公司天然气供应首席商务官Andree Stracke表示,该交易表明RWE正在致力于扩大其全球液化天然气投资组合。

“RWE很高兴与伍德赛德签订一项长期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过去几年里共同发展的牢固关系。

他说:“这些数量将继续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液化天然气解决方案,并将为进一步发展我们在亚洲的现有业务提供平台。”

2020年10月,伍德赛德和RWE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讨论与氢有关的互利互惠机会。该谅解备忘录支持伍德赛德开发此类机会的计划。

RWE正在推进大约30个氢项目,其中大部分位于欧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