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供暖季国内最大天然气化工公司压减内部保民生

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0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维化工 民生用气 减少天然气用量

3月10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为保障供暖季民生用气需求,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公司大幅压减内部用气,较正常需求水平累计减少天然气用量1.4亿方,有力保障民生用气需求。

川维化工公司是国内最大天然气化工企业,也是中国石化唯一的天然气化工企业。该公司根据天然气供应量变化,通过有序停产降负、调整运行安排、提前开展大修等措施,优先保障民生。同时,做好低负荷下的安全生产和市场保障工作。下一步,川维化工公司最大限度用好每一方天然气,用最清洁的原料、最清洁的生产方式,生产最环保的产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