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海域发现新油气

日期:2021-04-01    来源:我的钢铁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4/01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行业 天然气行业 油气产量

据报道,合资伙伴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今天表示,钻探总深度为2538米的wildcatSirung-1井在渐新世至中新世砂岩储层中遇到了“一个重要的油气柱――超过100米”,凸显了巴林基安的潜力,剩余的勘探前景有待挖掘。

负责该区块运营的PTTEP表示,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发一口评估井,以评估上游资源。

“Sirung-1的发现进一步证明了石油的存在,特别是在巴林基安内勘探不足的较深区域。这是在D18油田加密井取得类似成功之后,我们完全有能力在同一个区域其他两个相邻区块,即SK411和SK306区块进行类似的开采。因此,开发该区块和其他周边地区仍然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我们合作伙伴长期增长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负责上游勘探的副总裁EmelianaRice-Oxley说。

“Sirung-1探井标志着PTTEP继SK410B的LangLebah和SK417的Dokong之后在马来西亚近海的第三次发现。PTTEP还计划明年在这个PSC勘探附近的矿藏。随着我们继续扩大在马来西亚的勘探范围,这些成就巩固了我们的投资基础。”PTTEP的首席执行官PhongsthornThavisin说。

PTTEP表示,除了SarawakSK405B外,还有SK410B、SK314A、SK438、SK417、PM407和PM415,都还在勘探阶段。PTTEP在马来西亚的投资组合中的主要项目包括K区、SK309区、SK311区的生产资产、H区的RotanBuloh气田以及马来西亚-泰国联合开发区内与PetronasCarigali共同经营的气田。PTTEP还通过PTT全球液化天然气公司与PTT共同投资了位于Sarawak的LNG液化出口工厂MLNGTrain9号项目。

作为2021年竞标的一部分,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该公司正在马来西亚多产盆地提供13个新机会,同时财政和非财政条件也得到了改善。这一举措是马石油与马来西亚合作伙伴共同发展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

PTTEP说,SK405B区块位于浅水区,距离SarawakBintulu海岸约137公里。PTTEP以59.5%的参与权益运营该区块。MOECOOil和PetronasCarigali分别持有25.5%和15%的权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