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贵州石油采销联动推动天然气经营提升

日期:2021-04-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迪 谭娟

国际燃气网

2021
04/13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石油 LNG工厂 LNG重卡物流

今年以来,贵州石油在天然气经营方面,始终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深化采销联动机制,着力开发终端客户,一季度实现天然气经营总量同比增长55.9%,其中零售增长104.5%。

降本创效采购先行。贵州石油抢抓春节后上游LNG工厂降库的有利窗口期,多渠道筹措资源,认真研判天然气价格走势,合理把控采购时点,提前锁定低价资源,有效降低当期采购成本。

采销联动抢抓终端。采销联手充分利用价差空间,抢抓直分销及零售LNG重卡客户。抓住工业复苏时机,积极开拓地方城燃客户,一季度新增终端客户20家,累计带动直分销增量近2000吨;零售深入广西、湖南和四川周边区域进行市场调研,紧贴市场制定营销策略,一季度新增LNG重卡物流客户5家,累计增量207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