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SAGA DAWN”号LNG船荣获新加坡年度绿色船舶奖

日期:2021-04-2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4/25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4月19日,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aritime and Port Authority, MPA)在新加坡海事周(Singapore Maritime Week, SMW)开幕首日举办了“IMA国际海事奖”颁奖典礼。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招商重工)建造并入级美国船级社(ABS)的45000立方米LNG运输船“Saga Dawn”荣获新加坡政府颁发的“2021年度绿色船舶奖”,这一奖项根据国际海事组织的能效设计指数(EEDI)和其他节能措施进行评估和颁发。

“Saga Dawn”是由招商重工建造的全球首艘采用LNT A-Box(LNG A型罐)技术的LNG运输船。该系统由挪威LNG New Technologies公司(LNT)设计,为独立式的IMO A型的低温常压棱柱形LNG液罐装置,这种设计赋予LNG船舶有效的船舱利用率和高效的船体线型设计,更适用于区域和沿海LNG运输。

作为马士基?迈克-凯尼?穆勒零碳运输中心(The M?rsk Mc-Kinney M?ller Center for Zero Carbon Shipping)的创始成员之一,ABS与行业合作伙伴致力于创建一个创新的环境,和行业与学术界一同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ABS专注于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包括:研究替代燃料和新能源的可行性;分析脱碳路径及其对海运贸易增长与IMO脱碳目标带来的影响;利用数字化技术简化交易并提升运营效率;跨多港口预计检验费用的比较;协助公司实现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卓越之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