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厚普股份与国瑞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启动船用LNG新引擎

日期:2021-04-30    来源:厚普股份

国际燃气网

2021
04/30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厚普股份 国瑞股份 LNG船

2021年4月29日,厚普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常熟市国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小型LNG终端货物处理系统、小型气体运输船/加注船货物处理系统和双燃料船供气系统的设计和集成技术应用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近年来,厚普股份依托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其内河LNG船用加注/供气系统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国瑞科技作为目前国内船舶电气和自动化系统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被业内誉为“船舶大脑”企业。

此次合作签约,是强强联合的一段佳话。厚普股份将充分发挥在装备制造上的优势,结合国瑞股份在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上的研发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人才共享、市场推广、服务网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拓展国内和国际业务,实现纵深发展,互利共赢。

最后,国瑞股份代表参观了厚普股份总装车间与企业展馆,并围绕氢能应用展开了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厚普与国瑞在氢能上存在很多合作机会,希望未来能在氢能领域达成合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