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道达尔与安赛乐米塔尔达成LNG供应协议

日期:2021-05-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1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应 道达尔 安赛乐米塔尔

据5月20日消息 法国道达尔安赛乐米塔尔和新日铁的合资企业安赛乐米塔尔新日铁公司(AMNS)达成了一项为期5年的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根据协议,道达尔将每年向合资公司输送50万吨液化天然气,直至2026年。

道达尔在声明中称,这些液化天然气将来自道达尔的全球投资组合,并在印度西海岸的达赫或哈兹拉液化天然气终端装卸。

AMNS将使用液化天然气来运营其位于古吉拉特邦哈兹拉的钢铁厂和发电厂。

道达尔液化天然气公司高级副总裁托马斯•莫里斯在评论该协议时表示,该协议将有助于印度推动到2030年将天然气在其能源结构中的比重提高一倍以上。

他说:“液化天然气的供应将有助于减少AMNS的碳排放量,这符合道达尔向客户提供二氧化碳排放量较少的能源产品,并支持他们实施自己的低碳战略的雄心。”

这项协议加强了道达尔与AMNS的关系,并有助于印度钢铁业的脱碳,而印度钢铁业仍然严重依赖煤炭。

道达尔是全球第二大私人液化天然气企业,到2025年,其全球投资组合将达到近5000万吨/年,全球市场份额约为1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