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渤海钻探管具井控完成国内首口海上储气库气密封检测

日期:2021-05-27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赵燕帅 左文彬

国际燃气网

2021
05/27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储气库群 冀东油田 储气库建设

近日,从渤海钻探管具与井控技术服务公司获悉,管具与井控技术服务公司顺利完成南堡1-29QKP1井的技套气密封检测施工,气密封检测合格率100%,得到了建设方和钻井方的一致好评。

南堡1-29QKP1井位于冀东油田人工岛,是国内首个海上储气库群的第一口试验注气井,设计井深3261米,最大井斜90度,最大位移1452.15米,给下套管施工带来较大困难。气密封检测施工质量对该区块施工进展至关重要,将直接影响到该地层盖层储气评估结果。

接到生产指令之后,这个公司迅速部署,在技术专家的指导下,以“精准备、严要求、高质量”为准则,强化生产质量。施工前两周,干部带队开展气密封检测施工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熟练掌握气密封检测使用,一方面加强设备的检查与维护。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现场标准化管理,在设备运抵南堡2号人工岛后,这个公司作业人员严格规范设备摆放,做好相关方告知,将设备危险区域进行划分,拉出警戒线进行隔离,获得了现场安全监督的赞扬。

施工中,现场作业人员恪尽职守,通过多岗轮换,分批检查,临近井口对套管进行再次清洗、涂抹密封脂等方法,保证每根套管的入井质量,并安排专人实时监控上扣扭矩,有力保证了气密封检测施工高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