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河南省焦作市市场监管部门对气瓶充装、使用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2021-06-1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21
06/1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使用 气瓶安全 气瓶充装

为确保气瓶使用安全,6月8日,焦作市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气瓶充装单位和气体使用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市市场监管部门紧紧围绕该主题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安全宣传等活动。

6月8日,工作人员先后对焦作市民用液化气有限公司、焦作鑫豫豪物贸有限公司、焦作市进阶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安全检查。气瓶安全管理点多面广、情况复杂,不安全、不确定因素多,存在很大风险。气瓶充装单位和气体使用单位只有从源头抓起,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气瓶定检和维护保养,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和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才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气瓶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气瓶定期检验、气瓶充装操作、作业人员持证等情况以及气瓶充装追溯系统信息化监管系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