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开始建设喀什干油田天然气加工厂

日期:2021-06-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6/15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加工厂 天然气制备装置 天然气资源

哈萨克斯坦总理Askar Mamin在喀什干油田启动了天然气加工厂的建设,这是一个综合的天然气制备装置

该项目旨在推动该国天然气加工业的发展,将喀什干的石油产量提高到45万桶/日,扩大该国进一步气化的资源基础,提升油气产品的环境友好性。

在对阿特劳地区工作访问中,Mamin考察了石化和油气装备制造重大投资项目的实施情况。

Mamin还考察了第一个年产50万吨聚丙烯的综合气体化工综合设施的建设情况。该项目由哈萨克斯坦石化工业公司实施,计划于2022年3月启动。该项目的投资总额为26亿美元,目前已执行87.19%。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第九大原油出口国,占世界总石油储量的3%。哈萨克斯坦90%以上的石油集中在15个最大的油田,包括喀什干、田吉兹和甘纳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