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油气钻机数连续第二周增加

日期:2021-06-22    来源:外媒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2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钻机数 页岩气生产 原油价格

6月18日消息,美国能源企业本周连续第二周增加石油及天然气钻机数,因原油价格上涨至2018年以来最高水平,促使一些钻井公司恢复钻井活动。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6月18日当周,未来产量的先行指标--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增加9座,至470座,为2020年4月以来最高。  

本周钻机总数比去年同期多204座,或77%。本周总钻机数还较2020年8月录得的纪录低点244座高出93%。  

贝克休斯亦报告,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增加8座,至373座,至自2020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  

天然气钻机数增加1座至97座,六周内首次增加。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在每桶72美元下方交投,接近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位。  

由于价格自2020年10月以来大多上涨,一些能源公司已经表示他们计划增加支出,此前在过去两年削减钻井和完井支出,但大多数公司仍专注于增加现金流和投资者回报,而不是扩大供应。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公司总裁Jim Ritterbusch称:“我们继续认为,许多页岩气生产商会发现当前的高油价难以忽视,因此,(政府)报告称美国总产量增加……随后将很容易出现额外的渐进式增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产量增至1,120万桶/日,为2020年5月以来最高。  

美国页岩油产量通常会对价格信号做出快速反应,本周EIA预估,7月份美国七个主要页岩层的产量将增加38,000桶/日,至大约780万桶/日。  

然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称,OPEC官员从业内专家那里得知,尽管油价上涨,但2021年美国的石油产量增长可能仍将有限,这使OPEC在2022年页岩油产量可能强劲增长之前的短期内拥有更大的权力来管理市场。  

“对于页岩油的普遍看法是,随着油价上涨,产量将会回升,但不会很快,”一家向OPEC提供预测公司的消息人士表示。  

事实上,许多分析师根本不认为额外支出会促进产出。相反,他们认为这只会取代现有油井产量的自然下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