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Cheniere与天然气生产商联手推进减排

日期:2021-06-29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21
06/29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罐 天然气生产 气体排放量

Cheniere( 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

美国LNG出口商Cheniere与五家天然气生产商和学术机构联手,致力于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测量。

Cheniere及其合作伙伴正计划对天然气生产场所的温室气体排放进行量化、监测、报告和核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合作伙伴计划提高对上游温室气体排放的总体认识,并进一步部署先进的监测技术和规则。

此外,此举还将支持Cheniere的气候战略,包括该公司从2022年开始向客户提供LNG货物排放标签的计划。

与天然气生产商合作

参与该项目的生产商包括Aethon Energy、Ascent Resources–Utica、EQT Corporation、Indigo Natural Resources和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heniere首席执行官Jack Fusco表示:“与天然气供应商的合作是Cheniere在量化和改善环境领域所采取的措施的关键组成部分。”

他表示:“这种合作加强了我们数据驱动的环境透明度,支持我们的排放标签,并加强了我们与天然气供应商的合作,以监测和核实排放量,最大限度地提高Cheniere LNG的气候效益。”

Cheniere表示,这项合作研发计划将利用多种地面、无人机、空中和卫星监测技术来确定基准排放水平。

此外,该项目还将监测现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泄露和排放的甲烷排放量。

该倡议还将验证排放表现,并确定减排机会。该举措最初将覆盖Haynesville、Marcellus、Permian和Utica盆地的生产井,这些盆地的天然气总生产量约为3.6亿标准立方英尺,以及多个天然气罐

这一项目由Cheniere的一个部门负责,并得到了科罗拉多州矿业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哈里斯堡理工大学以及SLR International研究人员的支持。

此外,其他排放监测技术提供商,包括Montrose Environmental、SeekOps、Bridger Photonics和GHGSat也将参与该项目。

Cheniere表示,QMRV研发合作还将评估与生产现场温室气体排放管理相关的技术和政策,包括QMRV项目和监测技术的推广性和有效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