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华南液化气新造5500方LPG船迎来上船台重要节点

日期:2021-07-01    来源:海运经纪

国际燃气网

2021
07/0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PG船 液化石油气船 华南液化气

6月30日上午8时58分,在海事局、船级社、金陵鼎衡船厂和华南液化气的共同见证下,经检验合格、涂装完整的船体303分段被缓缓移到船台并安全落位,标志着5500方LPG船开始了分段上船台合拢的新节点。

华南液化气与金陵鼎衡船厂于2020年9月24日签订5500方LPG船建造合同,于2021年3月10日正式开工建造,开工至今短短3个多月的时间,54个分段中已经完成报检分段23个,分段报检完成率达到42.6%;在胎制作分段17个,占比31.5%;待上胎分段14个,占比25.9%;且所有小组立、中组立完成率已经达到100%。生产计划实施顺利,生产进度符合节点要求。

华南液化气监造组于2021年3月9日正式进驻船厂。监造组秉承华南液化气一贯的求真、务实、高效、负责的工作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风貌,发挥专业优势,体现分工合作,充分利用质量管理5M1E六要素的管理方法,重视过程管理,严格把控质量关,配合船厂共同推进生产进度,创造了喜人的成绩,得到了船厂各施工部门的一致好评。

根据生产计划,新造5500方LPG船将于2021年9月份完成分段合拢、达到船舶下水的节点,并经设备调试、试验后,计划于2021年12月31日前交船(合同交船时间为2022年3月25日)。

监造组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抖擞担当、攻坚克难、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