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洽谈合作

日期:2021-07-22    来源:东昌府新闻网  作者:仝兴社

国际燃气网

2021
07/22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营商环境 石油天然气企业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

7月16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东昌府区洽谈合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巴海峰,副区长孟凡志参加洽谈。

巴海峰对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巴海峰指出,东昌府区是聊城市主城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国家和省区域发展“两区一圈一带”四大战略叠加区,是冀鲁豫三省交界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近年来,东昌府区以创新驱动、壮大规模、引领升级为核心,坚持培育和引进相结合,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中力量打造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集群。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实力雄厚,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真诚希望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在产业培育、税源涵养、扩大外资外贸等方面与东昌府区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考察团简要介绍了产业培育等工作情况,认为东昌府区产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一流,与东昌府区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全力推进相关合作事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