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拟投入12亿美元发展天然气加工业

日期:2021-08-0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3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加工业 天然气产量 商业天然气

LS网站7月29日报道,据哈萨克斯坦能源部发布消息,哈萨克斯坦计划投资12亿美元,用于发展本国天然气加工业,将商业天然气年产量提高至15亿立方。

哈天然气加工领域投资主要涉及以下项目:

一是阿特劳州已开工建设的年加工10亿立方天然气加工厂,项目投资8.6亿美元,计划于2023年四季度建成投产,年产商业天然气8亿立方。

二是在卡沙甘油田2A阶段项目框架下,进一步扩大天然气加工产能,项目实施周期为2023-2024年。

三是计划在曼吉斯套州扎瑙津市建设新的天然气加工厂,年加工天然气9亿立方,年产商业天然气7.6亿立方,项目投资额约3.5亿美元,计划于2023年建成投产。

2020年,哈天然气产量552亿立方;2021年天然气产量预计为544亿立方。哈能源部计划到2024年,将天然气产量提高至620亿立方,将居民天然气普及率由2021年的53.83%提升至54.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