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苏里亚·罗什尼股票从巴拉特天然气资源获胜后获得

日期:2021-08-16    来源:飞虎证券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8/1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体资源 天然气资源 天然气订单

苏里亚Roshni的股票在公司表示获得价值从Bharat气体资源获得的订单,以供应API级3LPE涂层管道的订单。

该公司在7个月内执行订单,该公司表示Filing.SuryaRoshni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率为6.55卢比,上涨至6.55卢比或2.77%。脚本在RS234.95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48.50和RS233。BSE集团“B”脸部值Rs10触及52周的高度达到52周,2018年8月9日至90卢比2018年10月10日,52周低于Rs185.05。最后一周的脚本高低,低于RS255和RS233.2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