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辽宁省水利厅关于抚顺市燃气供气管网设施项目穿越浑河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日期:2021-08-23    来源:辽宁省水利厅

国际燃气网

2021
08/23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供气管网 燃气管道改造 燃气管道

抚顺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五道街过河燃气管道改造项目穿(跨)越浑河工程建设方案的请示》(抚顺中燃函字〔2021〕8号)收悉。辽宁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辽宁省水文局)进行了技术审查,并形成了审查意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基本同意抚顺市燃气供气管网设施项目穿越浑河工程建设方案,主要技术指标和要求按照辽宁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辽宁省水文局)审查意见执行。

二、你单位应当将工程设施建设的位置和界限报抚顺市水务局审查批准后,方可依法办理开工手续;安排施工时,应当按照批准的位置和界限进行;建设项目开工前,建设单位应当将施工安排送河道主管机关备案。

三、工程建设期间,你单位应加强废水、废渣、废料的管理,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造成水质污染。

四、工程建设及运行期间,你单位应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自觉接受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防汛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主动配合河道整治、堤防加固等水利工程建设和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及管理活动。

五、工程竣工验收时,应当有抚顺市水务局参加,工程建设单位应在竣工验收6个月内向河道主管机关报送有关竣工资料。

六、工程建设涉及浑河北路、浑河南路、雨污管线、电力管线、通讯光纤等第三方合法权益的,你单位应提前与有关管理单位协商,并按照双方协议实施工程建设。工程建设涉及的其他事宜由你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或自行协调解决。

七、本批复仅适用河道及涉河建设项目防洪安全方面,你单位应同时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强制性国家标准等要求。

                                      辽宁省水利厅

                                      2021年8月17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