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加大LNG智慧能源项目合作!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来武穴市开展项目对接洽谈

日期:2021-09-02    来源:武穴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9/0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智慧能源项目 清洁能源开发

8月31日,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小银一行来武穴市考察对接,就LNG项目智慧能源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武穴市市领导查俊、晏哲锋、徐忠、马聪,有关领导文辉参加座谈。

在听取项目合作背景、前期工作进展、项目实施方案等情况后,查俊指出,实施LNG项目和智慧能源项目,符合国家碳中和、长江大保护等发展政策,契合武穴市沿江发展布局及工业园区发展方向,项目落地不仅可以为武穴经济社会提供能源保障,也将有力推动武穴工业发展和城镇化建设。

查俊要求,要强化精诚合作,全力做好项目前期。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要从专业化角度、精细化深度、高端化广度,做好LNG项目和智慧能源项目一体化顶层设计。武穴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能,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特别是在项目的审批、岸线调规等方面,要加强与上级对接,积极争取政策上的支持。

要强化组织保障,尽力将好事办好。要抽调人员组建专班,实行项目专班化推进。项目工作专班要迅速制订项目建设时间表和任务清单,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方式,加速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切实展现出“武穴速度”“武穴效率”和“武穴服务”。

郑小银表示,武穴特殊的区位优势、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进一步保持联络,加深合作,尽快解决相关具体问题,实现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据悉,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为湖北能源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负责统筹组织气源,合理配置资源,大力推动天然气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是湖北省天然气资源调控平台及湖北能源集团天然气业务发展平台,在全省天然气保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