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迅速落实全区供热保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今冬供热保障工作

日期:2021-09-10    来源:通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际燃气网

2021
09/10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燃煤储备 供热管网改造

9月8日上午,全区供热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冯任飞通报了全区城镇供热采暖准备情况,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孙利剑主持会议。通辽市政府副市长牛文俊,市住建局、发改委、交通局、能源局、财政局、综合执法局、中心城区供热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市政府立即组织参会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冬供热保障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参会部门要各司其职、同心协力,迅速按照自治区视频会议要求,抓紧组织开展供热设备检修、燃煤储备、老旧管网改造、供热问题集中整治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持续开展“访民问暖”工作,根据上个采暖期群众反映强烈的供热问题建立台账,认真分析问题出现的原因,逐个解决,做好取暖期间对反映较为集中的小区供热调整工作。各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站位,全力做好供热保障工作,对重点区域和问题精准研判、及时处理,在供热前期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9月8日下午,按照市政府要求,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供热保障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供热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做好全市供热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旗县市区住建局要监督供热企业加快供热检修工作,重点做好乡镇供热企业设施检修工作;二是在协调燃煤运销公司保障供煤量和价格的基础上,进一步争取本采暖期煤炭供应及用煤价格优惠,督促供热企业尽快开展燃煤储备工作;三是加快在建供热工程施工进度,确保供热工程在取暖期前具备送热条件;四是做好取暖期间应急抢修工作;五是加快推进中心城区供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力争在采暖期前完成整治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