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上海举行燃气价格听证会两种调价方案

日期:2006-09-15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佚名

国际燃气网

2006
09/15
0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 举行 燃气 价格 听证会 调价 方案

       国际国内能源价格和原材料成本近年有大幅上涨趋势,燃气价格矛盾日益突出。上海市昨天下午就燃气价格的形成机制和调价方案举行听证会。提交听证的有两个方案,阶梯式价格方案和单一制价格方案。

   上海现行的居民人工煤气基准价为每立方米1块05分。方案一是阶梯式价格,每年用量不超过600立方米的部分,基准价上调为每立方米1块2毛5;601到1000立方米的部分,上调为1块3毛5,超过1001立方米的部分,上调为1块4毛5。

  方案二是单一制价格,按此方案,所有用量的基准价都上调为每立方米1块3。

  一个每年消耗400立方米人工煤气的居民用户,按现行价格,费用为420元。如果实行方案一,年费用为500元。如果实行方案二,年费用为520元,调整后费用略增。

  而一个每年消耗800立方米的用户,按现行价格,费用是810元。如果实行方案一,则年费用为1020元,实行方案二,年费用为1040元。

  居民天然气价格,按照阶梯式价格方案,每年用量不到280立方米的部分,基准价上调为每立方米2块5;281到480立方米的部分,为2块7,超过481立方米的部分,为2块9。按单一制价格方案,所有用量的基准价,都为每立方米2块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