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大连:开发区得胜派出所联合街道开展液化气钢瓶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1-09-28    来源:辽宁省公安厅

国际燃气网

2021
09/28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钢瓶 专项整治 液化气

为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化解消防隐患,筑牢安全防线。9月23日至24日,开发区分局得胜派出所联合大李家街道开展为期两天的液化气钢瓶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前期的走访调查,大李家街道兴和园小区部分居民楼内仍存在使用液化气钢瓶等现象,存在安全隐患。清查行动正式开始后,社区民警宋志辉带领辅警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各家各户,依照程序全面排查消防隐患。对隐患明显的,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当场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立即停用、依法整改。在清理过程中,现场有居民抵触情绪强烈,不愿意配合清理工作。社区民警宋志辉讲清依据,说明道理,现场对居民进行消防讲解,劝导其积极配合工作。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让居民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使清理行动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

经过两天的清理行动,共检查43栋住宅楼400余户,清理出液化气钢瓶40余个,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并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得胜派出所民警将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