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国鸿液化气获得12艘21万吨双燃料散货船LNG供气系统订单

日期:2021-09-30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1
09/3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鸿液化气机械工程 LNG供气系统 LNG加注站

2021年7月,国鸿液化气机械工程(大连)有限公司(LGM Engineering)与江苏新时代造船厂(NTS)签订12艘21万吨双燃料散货船的LNG供气系统总包合同,LNG供气系统设备将于2022年9月陆续交付给船厂,船东为Himalaya shipping,入级ABS船级社。

该项目主机为MAN ME-GI,供气压力300公斤,为有效处理航行过程中储罐内的蒸发气,配备LGM专利技术-自平衡再液化系统以延长储罐蓄压时间。

国鸿液化气为该项目提供整套LNG燃料供气系统解决方案,包含:LNG加注站、储罐监测系统,高压泵撬块、高低压燃气供气撬块、水乙二醇撬块、应急速闭系统,LNG系统主控和安全系统控制柜的供货,设备的安装指导、现场调试、气试以及船员培训服务等。   

据统计,截止2021年9月,国鸿液化气在船用LNG燃料供气系统领域的订单总数已超过80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