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江汉石油工程四川页岩气市场获大单

日期:2021-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国辉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2
13: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汉石油工程 页岩气市场 页岩气压裂技术

近日,江汉石油工程井下测试公司中标中石油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公司6口井压裂试气工作量。

近年来,该公司主动适应勘探开发对象变化,锚定特色压裂“规模适当、效益领先”目标,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在电驱压裂方面第一个“吃螃蟹”,创新并固化电驱压裂2.0模式,实现深层页岩气压裂关键技术国内领跑,经集团公司科技部鉴定为“整体国际先进、部分国际领先”。

面对市场竞争加剧的不利局面,该公司在全力保障集团内部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外部市场,瞄准四川盆地增储上产主阵地,加大中石油等优质市场开拓力度。本轮投标中,该公司抽调技术、经营等各路精兵强将组成投标工作组,充分研读招标文件,凭借前期在该市场泸州区块取得多项业绩指标的技术优势,赢得甲方信赖,最终以优异成绩成功中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