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安爱众燃气事业部成本控制暨综合能源服务经验交流会在贵州威宁召开

日期:2021-10-19    来源:广安爱众官微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9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安爱众 燃气安装 燃气行业

10月16日,广安爱众燃气事业部成本控制暨综合能源服务经验交流会在贵州威宁召开。广安爱众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余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燃气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涛主持会议,公司有关部门、燃气事业部及燃气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威宁爱众燃气、德宏爱众燃气及燃气事业部分别就成本控制、综合能源服务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对安装成本、控制措施、技术标准等进行了深入分析。与会人员就“十四五”时期爱众燃气发展新路径展开了充分讨论。

在认真听取相关发言后,余正军指出,燃气事业部要突出问题导向,制定统一的技术标准,规范安装工艺流程,建立健全成本控制标准体系。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规划设计、材料选型、施工安装等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实施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

余正军强调,燃气事业部及燃气子公司要提高站位,围绕自身业务规划做好成本控制,充分借鉴威宁爱众燃气、德宏爱众燃气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安装成本控制,提供更多降本增效“样本”。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大胆探索工效挂钩的薪酬激励机制,鼓励内部员工参与部分燃气安装业务。要在做好成本管控的同时,高度重视企业用工安全问题,防范用工风险。要立足综合能源服务,提高市场拓展能力,深度开发和挖掘市场,做好供暖、光伏发电等新兴业务的延伸拓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深化机制建设,勇于实践创新,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全力争创燃气行业标杆,为广安爱众转型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贵州威宁欣园小区户表工程等现场实地观摩户表安装工艺及技术标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